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畜牧兽医专业群区级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
2024-03-15 08:04 李晓玉 


3月12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畜牧兽医专业群区级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精神》《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2024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韩海燕书记对今年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政治高度,紧扣“严”的基调抓好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学院建设成为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三是要以提升政治能力为核心,持续增强推动工作的本领。四是要以有力政治监督为保障,全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李勇副院长对畜牧兽医专业群区级绩效评价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回顾了畜牧兽医专业自“双高计划”启动以来走过的建设历程,成绩来之不易,现在已到冲刺、撞线的关键阶段,全院上下必须进一步提振精神,主动作为,聚焦目标,梳理完善,扭住问题、狠抓整改,全面扎实做好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开展模拟演练,按照验收工作方案进行全环节推演、实景式演练,有针对性地超前谋划验收注意事项。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查缺补漏,完成现有成果资料规整和汇编归档,应知应会熟记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双高计划”工作的精髓要义,以迎检为契机,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行百里者半九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会议要求,全院上下务必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区级评价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