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开展“凝心聚力铸师魂 巾帼建功展芳华”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3 09:50 李晓玉 


3月8日,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前往宁夏农旅产业园开展“凝心聚力铸师魂 巾帼建功展芳华”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宁夏农旅产业园集中体现了一批先进的农业技术,将农业、科研、教学以及旅游完美融合起来,为乡村振兴提供了科技支撑。

       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现代园艺馆和热带雨林馆,园林技术教研室专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现代园艺设施的结构与类型、设施设备名称、设施环境调控技术、现代农业智能化智慧化管理技术、无土栽培的类型与应用、现代花境艺术、名优特新蔬菜栽培技术等内容,让大家对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及未来农业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乡村振兴是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而农业科技作为现代农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无限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双方代表做了简短交流。校企双方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项目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行业发展动态,同时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到了企业的文化理念,对培养学生爱专业、乐学习、勤练技能的学习意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