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开展2024年“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
2024-04-05 18:18 李晓玉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生命科技学院开展2024年“廉政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

学习“悟廉”。学院党总支及时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周启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重要文章,传达学习2024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学院2024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廉政警示教育周启动仪式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永远吹冲锋号的思想认识。



警示“促廉”。集中观看《贪欲下的沉沦》警示片,组织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参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让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反面案例的沉痛教训敲响警钟,使干事干净的廉洁理念深入人心。



文化“润廉”。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设置公众号廉政专栏、开展“学党纪法规·守纪律底线”党风廉政知识测试,传播廉政价值理念,弘扬清风正气,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




下一步,生命科技学院将持续吹响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号角,丰富活动形式,充实学习内容,积极引导师生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为更好支撑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