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导师团联合开展创新创业比赛备赛培训会
2024-03-22 16:55 纳嵘 

2024年3月21日晚,生命科技学院新农科创新创业导师团、新农科产学研培赛创工坊、赋“能”乡村产学研创新工坊以及“数字+”双创育人教学团队在生命科技学院二楼报告厅联合开展创新创业比赛备赛培训会,生命科技学院、软件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和宁夏农业学校300余学生参加。




培训会伊始,纳嵘老师简要说明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并介绍活动的主要流程,并为同学们讲述了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形式及评分规则;随后赵燕老师以《创赛指导-计划书的撰写》为题开展专题讲座,讲座详细介绍了计划书的框架搭建、每一部分撰写的要点等等;接下来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岳丹宁、李桐、马英三位同学分别分享里他们的路演项目,让与会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比赛的流程。




据悉,生命科技学院新农科创新创业导师团、新农科产学研培赛创工坊、赋“能”乡村产学研创新工坊以及“数字+”双创育人教学团队将陆续开展系列培训及辅导活动,通过活动鼓励广大学生参与、辅导重点学生参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