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新绿压花协会正式成立
2018-01-04 09:30 赵燕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同学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在校园内创建一个植物压花的兴趣平台。1月4日下午,校团委、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在竞智楼A109教室举行新绿压花协会成立仪式。纪委书记刘荣耀、学校团委、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成立仪式。团委副书记张涛为协会授旗,纪委书记刘荣耀为协会揭牌并授牌。

  会上,协会设计部部长介绍了该协会的概况,协会会长代表协会会员宣读入会宣言,社团联合会会长李志鑫致贺词,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副主任张萍致词并对协会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成立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创意压花制作现场展示,协会会员现场制作创意蜡烛、手机挂饰、项链等作品,协会指导教师左莹就压花的制作过程进行了解说。

压花协会将积极开展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培养社会实践经验的积极性,努力将压花协会做出特色,做出品牌。为进一步继承和发展我校社团活动的优秀传统,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