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
2021-10-28 10:00  

1024日,生命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涛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萍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院师生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三是落实好校园封闭管理;四是加强在校生的管理;五是领导干部共产党员要扛起责任,主动承担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

教学副院长陈西风对线上教学工作和对学生的管理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学校统一开展线上教学,采用智慧课堂+腾讯会议,如音频出现问题,要有紧急预案,采取QQ直播形式完成教学,全体教师尽快加入班级QQ群,备好课,上好每一节课;二是任课教师做好考勤工作;三是不能开展线上教学的教师要尽快填写信息上报教务处,在校教师可进行线下教学;四是全体学生要统一到教室上课,上课前保证手机电量充足、佩戴耳机,上课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教室卫生干净整洁。五是持续不断的关注顶岗实习学生。

党总支书记何涛强调了几点工作任务:一是此次新冠疫情来的突然、散发点多,防控工作难度大,请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二是抓好疫情期间学生管理,落实管理责任,各尽其责,确保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平安有序;三是抓好校园各项安全管理,天气转凉,加强用水用电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四是非常时期,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遵守规章制度的表率,做先进典型的榜样,积极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五是值班管理,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值班要求,班子成员带班和值班成员巡查,保障学校教学和疫情工作有序进行。(图/ 何淑玲)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