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创新举措,喜迎2021届毕业生返校
2021-06-22 10:28  

618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校毕业季,校园里随处可见毕业生在拍照留念,在一起三年的同学即将相互告别,空气里弥漫着一丝丝不舍,一丝丝忧愁。生命科技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准备了专场毕业典礼,当返校毕业生看到红地毯、印有“我们毕业啦”的行架、毕业留言册、用于拍照的学士服、毕业纪念MV等,毕业生们纷纷表示真没想到学院会准备这么多惊喜给我们,太让人感动了!


1C814


1A4D3


毕业生们在留言册和行架上写下对母校的留恋和祝福,写下对未来美好的期许,也写下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毕业纪念mv里涵盖了许多有关青春的记忆。于群老师说到为了制作这个毕业纪念mv,我们提前向各个辅导员和老师收集了学生在校参加的每一次大型活动和各类比赛,还有其他值得纪念的照片集结成册,希望毕业生看到这些影像,就能回想起大学的美好生活。

学院还专门购置了毕业服,让毕业生们拍照留念,毕业生陈蒙绘表示:去年由于疫情,我们没有拍毕业照,感觉特别遗憾,没想到今年学院也给我们安排上了,我感觉这份毕业礼物特别用心也特别温暖。”

除了暖心毕业典礼外,学院还专门举办了毕业生座谈会,院长张萍、党总支书记方光明、副院长陈西风、党总支副书记张涛、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参加。毕业生们讲述了自己一年的实习生活中所感所悟,并就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进行了“顶岗实习岗位坚守先进个人”的表彰,旨在鼓励学生在实习岗位中遵章守纪,坚守岗位职责。


199B1


1798F


1A32B


202CC

    最后,毕业生代表和院领导合影留念。

      (文/图 生命科技学院 于群/方再腾)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