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交流研讨及党性锻炼活动
2021-05-10 16:32  

 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交流研讨及党性锻炼活动


202159日,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党课培训要求,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及党性锻炼活动。

 此次研讨会以党史学习为主题,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课培训材料第三章: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通过理论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和理解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交流讨论时,同学们纷纷就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自己如何学习党史、党史学习能够带给我们什么、作为积极分子或党员发展对象我们应该做什么等内容抒发了自己的所思所感。随后,在“迎建党百年 我想对党说”环节,同学们对党表达了最真诚的感恩和最真挚的祝福;谈到未来理想,同学们抒发自己远大志向,明确了自己要用知识造福、科技报国的理想;谈到感恩,同学从切身经历出发,通过去年疫情期间的家国情怀,讲述了自己对于责任担当和感念党恩的理解。

    会议最后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决胜时刻》。

    下午,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者服务党性锻炼活动,打扫了生命科技学院所有教室卫生。

                (文/图 生命科技学院 于群)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