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
2021-04-29 17:40 于群 

2021年4月29日,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


会上,支部书记于群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深入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强调了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建党100周年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参观红色基地、经典文章诵读、征文、支部书记讲党课、志愿者服务等,精心组织好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活动,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支部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于群还针对此次新发展的14名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坚定信仰,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加强党史、党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转变身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文/图 生命科技学院 于群/田博浩)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