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开展“宪法伴我成长”主题班会
2020-12-04 09:4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培养学生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生命科技学院各班级开展“宪法伴我成长”主题班会。

班会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的班级围绕“学宪法 讲宪法”用激情饱满的语言讲述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关于宪法的故事,阐明了“学宪法、讲宪法”对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有的班级诵读宪法章节,讲述宪法历史、地位和意义,坚定了做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的信心;有的班级通过分享司法事件等真实案例阐释了宪法的权威性、原则性、不可侵犯性。






此次班会的开展,有利于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遵守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成为学法、知法、守法,全面发展的合格学生。此次活动也对我校的法治教育和“七五普法”工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有利于营造出人人学宪法、人人讲宪法的良好氛围。

/图 生命科技学院 于群/周玉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