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建功迎‘双高’,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活动
2019-11-01 15:43 唐渊 

春华秋实满庭芳,栉风沐雨砥砺行。恰逢我校近期进入全国56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名单,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提升团员青年文明素养,增强学生爱校教育,强化优良校风。111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在竞新楼C208教室开展“青春建功迎双高,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活动,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创建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动漫短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内容涵盖校园文明礼仪、行为规范、校园文化建设、整洁优美环境等,团学干部在观看视频后展开小组讨论,制定各团支部创建文明校园实施方案,之后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并就如何创建文明校园积极献言献策。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团学组织成员,更应该主动带头,争当文明“最美宁职人”,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团总支书记唐渊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大力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带动每一位团员青年牢固树立“遵规纪、讲文明、树新风”教育理念,并下定决心改正不良习惯,优化育人成才环境,创建和谐团支部。最后,全体同学在鲜红的承诺宣言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据悉,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在校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系部特色,深化发展内涵,时时事事处处渗透德育的思想,切实加强团总支精神文明建设,发挥青年群体的优势特点,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上发挥共青团的作用,把“青春建功”与“文明创建”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团组织对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发展的贡献。今后,该系团总支将继续重点开展“青春建功迎双高,文明创建我先行”教育活动,使团员青年于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收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文/图  唐渊  系新媒体运营中心)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