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院部新闻>>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老师寒假期间走访实习单位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16-01-13 18:15 赵燕 

在校外参加顶岗实习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时刻牵动着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全体领导和老师的心。寒假期间,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系领导、专业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前往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看望2013级顶岗实习学生,详细了解顶岗实习工作情况。

 

 

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分别向老师介绍了自己实习岗位、工作的情况,也分享了顶岗实习的体会和收获。2013级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学生王晶对于顶岗实习深有感触,给辅导员发短信说到:“走上工作岗位后才知道生活的艰辛和不易,老师们来看我们,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会更加努力的”。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本次实习机会,积极转变观念,从职业人的角度看待工作,适应企业管理方式,注重企业文化学习,努力掌握实习岗位技能,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处理好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加强与系部的沟通与联系,圆满、顺利地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此次走访,还与各实习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感谢他们对系部顶岗实习学生提供的无私帮助,各个企业也对这次顶岗实习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实行“现代学徒制”、2014级学生顶岗实习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初步意向。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