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喜报]生命科技学院在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03-24 16:43 李晓玉 


3月22日,学校举办了2023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生命科技学院有两组团队参赛,王红燕团队荣获一等奖,赵燕团队荣获三等奖。





教学能力比赛能够加强对学院教师的培养,切实提升学院教学质量。生命科技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积极备赛,悉心指导。各教研室仔细研究,讨论相关比赛文件,推荐参赛选手。2个团队教师虚心请教,不断对教学文件、实时报告、现场模拟展示等环节进行打磨,展示了生命科技学院教师不断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

本次比赛不仅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为老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观摩、相互提高教学业务水平的机会,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