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3-03-17 16:46 李晓玉 

314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韩海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践行,是净化教育生态、维护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也是依法治教、促进教育健康发展的内在需求。要扎实做好、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要着力在自查问题、整改问题方面下功夫、求实效,要压实责任,周密安排,严格实施,务求实效,要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做好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工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严”的基调,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进行一场彻底的自我革命。坚持立查立改,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大家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进行再学习、再动员,用心用力推动任务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真正使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有效推进学校三大改革任务。

会议的最后,各教研室对近期开展工作包括1+X证书申报、职教本科申报、双高建设任务推进情况、技能大赛备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研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