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3-03-06 16:12 王晓静 

为深化思政铸魂育人效果,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持续护航学生健康成长,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回归校园学习,再起新征程。开学第一周,生命科技学院辅导员有序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从“为什么、怎么做、做什么”三个问题开展“开学第一课”,主要围绕校园安全、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实习、职业与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引导,号召同学们用奋斗点亮青春的灯塔。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鼓励我们要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把向书本学习和向实践学习生动融合,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切实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做到面对艰巨任务迎难而上,面对艰难困苦毫不畏惧。



此次活动以“开学第一课”为载体,引导同学们适应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的校园生活,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敢追梦,新学期我们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沿着学校职业本科教育描绘的愿景蓝图,练就过硬本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让青春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光芒。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