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3-03 14:08 李晓玉 

为不断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8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召开了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等相关学习内容,通过进一步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大家对自己新学期的工作都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韩海燕书记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全区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关于在全区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关于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动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开展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教师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松劲、不停步,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改进作风,要扎实落实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相关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