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学习部署会
2023-02-14 17:18 李晓玉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好2022年度生命科技学院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2月13日上午,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组织生活)会学习部署会,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进行,会议由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在民主生活上发表的讲话等相关学习内容。韩海燕书记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最后,韩海燕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并对生命科技学院2022年民主生活、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所以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各个环节,要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学院发放征求意见表,一楼设立意见箱,希望大家能够敞开心扉,通过线下或者线上的方式对班子及班子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党员之间要进行一对一谈心,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要紧扣主题重点从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要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召开的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整改问题,推进整改落实。认真做好准备,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