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2-09-30 18:47 邝静 

  9月30日上午,生命科技学院组织全院在校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线上班会。



会前,韩海燕书记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30次会议精神、学校9月29日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自治区教育厅《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全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韩书记在主持班会时谈到:同学们要充分认清本轮疫情带来的严重性,学校目前实行全封闭管理,要求同学们服从学校管理,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杜绝外卖食品,坚决不与围墙外人员有接触。目前学校各类物资保障非常充分,她要求同学们不参与网购,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为学校疫情防控要贡献积极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理解并遵守学校防疫制度要求,并坚决服从学校的防疫安排。

为了让在校的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班会中,生科院安排在校教师每人负责2个教学班,走进教室清点学生人数,维持好课堂秩序,对隔离观察的学生要求在隔离宿舍手机参会,确保主题班会的内容能传达到每一名学生。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校园是疫情防控的主要阵地,及时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让在校每名师生知悉制度要求,是再教育再宣传的有效途径。在生命科技学院在校领导的有力领导下和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目前师生状态良好,生活学习秩序井然有序,教学活动稳步开展。

                                                                                                    (文/图 邝静)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