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9-30 17:34 李晓玉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929日晚,生命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韩海燕书记传达了全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买彦州副主席提出的十二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韩书记对国庆假期及前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做到轨迹单一,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居家办公。二是倡议教师特殊时期杜绝外卖、网购,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及时群里上报信息,坚决做到 “应检必检、不漏一人”,院办要统计好全体教师及外包服务人员前六轮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情况。三是安排部署了国庆期间的学习和休息工作,要求学生办公室要合理安排学生活动,保证学生有充足休息时间,教职工要避免外出,非必要不离银,特殊情况需要离银的必须报备。


张涛副书记强调,教师们要保障线上课堂质量,建议为方便教师掌握学生课堂情况,每堂线上课要求学委打开手机摄像头放置讲台。关键时期,大家要同舟共济,做到居家办公,要做好个人防护,以便学校疫情防控需要及时入校。

与会线上教师纷纷表示,会做到轨迹单一,做好随时入校支援的准备。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封控期间,生命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将团结一致,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 李晓玉/张婉婷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