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会议
2022-09-29 17:32 李晓玉 

    9月27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海燕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冷晓红副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习总书记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一场社会革命要取得最终胜利,往往需要一个漫长的历史过程。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陈西风副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

    张涛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他结合文件精神和学院实际进行了相关工作的部署。他强调,留校教师要严格履行职责,拧紧责任链条,坚守岗位,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做到24小时全天候响应,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报告,确保出现疫情能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联动处置、第一时间精准报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韩海燕书记传达学习了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她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校外师生要坚持非必要不离家,不得聚会,不得离银。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及时群里上报信息,坚决做到 “应检必检、不漏一人”,做好个人防护。线上授课的老师,要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要打开摄像头,以良好的教态出现在线上课堂。要优化美化ppt课件,丰富教学资源与教学手段,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文/图 李晓玉/张婉婷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