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2018-2019学年“奋斗耀青春,携手书华章”学生工作表彰暨诚信考试安全教育大会
2019-06-25 18:48 唐渊 

625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在竞博楼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奋斗耀青春,携手书华章学生工作表彰暨诚信考试安全教育大会。系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副主任方光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表彰了本学年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系副主任冷晓红宣读了《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奋斗耀青春,携手书华章”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系主任张萍就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同学们“讲诚信、守纪律”,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父母。系党总支书记杨东升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本学年的表现,对在各项活动中获得荣誉的集体和学生表示祝贺,对在活动中辛勤工作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临近期末考试、放假之际,他勉励同学们要遵守安全制度,努力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要求,勤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知识,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获奖学生代表孙瑞鹏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学习上要锐意进取,生活上要积极向上,不仅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更要锻炼个人的生活能力,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嘱托,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会后,各班同学共同在《生物与制药技术系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表达了要以实际行动,遵守纪律,诚信考试,坚决不违纪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旨在鼓励获奖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激励全体同学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志存高远,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青年,实现自我价值。

 

(文/图 唐渊 邝静)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