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2020年线上招生动员会
2020-04-26 14:52  

        为了进一步推进系部招生工作,加强系部招生力度,4月21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通过线上qq群课堂的方式组织全系教师召开了2020年招生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张萍主持。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张萍主任传达了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张涛副书记对系部各专业19年招生情况进行了统计通报,对2020年招生形势进行了分析,对系部2020年招生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各教研室及系办公室、辅导员招生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三是方光明书记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系上下要有一盘棋的意识,积极主动开展招生工作,同时对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张主任也向全系教师再次强调了各专业招生今年的突破口,让大家要意识到招生形势的严峻性,齐心协力做好今年招生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