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优秀毕业生:张军明
2018-05-03 10:02 唐渊 

姓 名:张军明

专 业:生物技术及应用

工作单位:青铜峡市瞿靖镇人民政府

参加工作时间:2012年6月

 

张军明,男,汉族,中共党员,生物与制药技术系2009级学生。2012年6月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选聘为青铜峡市大学生“村官”,先后在大坝镇、青铜峡镇担任“村官”,2012年12月任瞿靖镇银光村党支部书记。银光村是青铜峡市典型的后进村,为了能使银光村甩掉后进的帽子赶上先进,主动作为,先后将银光村打造成了自治区农村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吴忠市基层党员远程教育基地、青铜峡市“589”工作机制示范点。张军明先后荣获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全国优秀大学生村官、全国乡村好青年、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最美宁夏人、宁夏好人、宁夏道德好青年、最美吴忠人等荣誉。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