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开展“手把手教你玩转智能手机”
2017-03-06 19:31 唐渊 

九州大地整新容,雷锋遍地开新花。在这个与雷锋同行的日子里,3月4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在西夏公园开展“手把手教你玩转智能手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我系志愿者主动上前对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和小朋友们进行关于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如何使用手机上网,如何使用QQ、微信、微博等软件,如何安装APP和通过手机浏览新闻资讯等进行手把手教学指导,热心、耐心的微笑服务让受助群众赞不绝口。一位陈大妈高兴的说道:“今天终于学会发微信红包了,以前只是会抢而不会发,闹了很多笑话,现在我也能给我的老姐妹们发红包了!让儿子教我两次都没学会,人家就不耐烦的走了,今天这些学生一点都不嫌烦,总算给我教会了,非常感谢这些“小雷锋”同志们!”

 

 

本次活动,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奉献意识,另一方面提高了他们的社会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以此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彰显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学雷锋不只在3月,对于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来说,这是一种常态化活动,今后将持续引领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