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学生会>>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青春不散场”毕业、实习季送别活动
2020-05-22 09:46 邝静 

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喜乐与被爱同在,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愿你在渐行渐远的青春日子里深情不被辜负,能特别帅气阳光,特别勇敢担当,也特别温柔平和;愿你喝酒也品茶,有知心朋友,也有强大对手,对过往的一切情深义重,对未来的挑战勇往直前。

——致即将实习和毕业的大二、大三学子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又到了毕业、实习季。2018级的学生即将离开学校进入实习岗位,2017级的学生即将毕业。为了欢送实习生和毕业生,同时也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让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们感受母校的温暖,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组织2019级团员青年为学长、学姐们准备了以“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送别活动。

辅导员们为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录制了祝福寄语,用质朴的语言、深厚的感情表达了对学生的不舍和祝福。2019团员青年们自发录制了歌曲——《不说再见》,用歌声表达对学长、学姐的依依离别之情。“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再见了,不会再有的留堂作业。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我相信,我们都会很好。”一张张回忆的照片,伴随着歌声,又把大家拉回到了那青春的美好时光。

“在母校,我最珍贵的回忆是朋友间的情谊。”“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凝聚了我和朋友一起欢笑、一起奋斗的回忆。”“离开并不意味着结束,反而是开始。”“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要有追求、有梦想、肯坚持,离别也是一种成长。”即将离校的团员青年们纷纷书写寄语,既充满了对校园生活的不舍,也有在新的起点上对自己的鼓励。

在校的时光是短暂的,在这里我们见证了每一个人的成长。他们面庞变得更加刚毅,目光变得更加坚定。自习回来灯光拉长的身影,同学聚会愉快的欢声笑语,实习生活的汗水与艰辛,即将离开校园的声声祝福,被定格在记忆里。那只满载着理想和汗水的小舟终于被建造好,从宁职出发,驶向远方!

                                                   (文/ 邝静)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