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8 08:52  

为深入了解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师生党员和团学干部不忘跟党初心,牢记使命。 10月16日,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60余人开展参观《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厅中一幅幅记录自治区60年发展脚步的图片,一段段展示自治区60年辉煌成就的影像直观的展现了宁夏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活力,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讨论,惊叹于自治区6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680万各族儿女的奋斗成就。

参观活动结束后,我系师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对于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来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深感震撼,同时也倍感自豪、深受鼓舞。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成为教师的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带领周围同事,勤奋踏实工作;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和嘱托,努力学习,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图:赵燕/唐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