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系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测试活动
2018-05-10 15:52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

为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5月8日下午,我系开展党的基本知识测试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测试内容为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宁夏区情基本常识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知识。测试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作风。

    此次活动是我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全体教师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通过测试,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教师的理论水平。同时也帮助教师查找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增强学习效果,并为明确下一阶段学习重点提供了指引。(图文 赵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