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系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6-29 15:28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严格支部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6月26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杨东升为该系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永远跟党走》的党课,我系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师30多人旁听了党课。

 

杨东升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历史分期”,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结合自己学习的实际情况与党员进行互动问答,课堂气氛活跃。授课过程中,杨东升书记将系部党建工作融入党课内容,对我系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高举党的旗帜,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党组织生活,也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授课切合实际,形式新颖,教师党员们听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将党课学习的内容更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真正做一名的合格高校教师党员。(文图:赵燕 于群)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