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开展“三走”主题团日活动
2016-12-05 17:43 于群/马小军 

为鼓励引导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体育锻炼自觉性,提升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2015级生物技术及应用班与生物产品分析与检验技术班的同学于12月2日联合开展了“三走”主题团日活动。

 

 

在背托气球项目中,随着一声哨响,只见同学们一边手挽手、背靠背的保持平衡努力向前奔跑,一边还要小心翼翼的防止气球掉落、压破,没一会就都大汗淋漓,有的队伍提前制定好了“战术”,取得了大幅度领先优势,有的队伍却手忙脚乱导致气球掉落;在水杯接力项目中,男女队员接力时由于比较害羞,现场“笑果不断”;混合排球赛,生物产品分析班虽然使出了浑身解数,拼尽全力,最终仍以小比分落差败北。

 

 

初冬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在气喘吁吁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与充实。马龙同学说到“我们是朝阳,象征着青春与活力,现在很多大学生都沉迷于网络,热衷于‘宅’在教室和宿舍,此次活动让我们明白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学习,只有充满朝气和活力,才能让青春飞扬。”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