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我系赴企业进行调研
2018-10-15 08:41  

为扎实推动校企合作,优化我系专业建设、科研对接、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工作,10月12-13日,我系组织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一行五人到中宁宁夏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杞乡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宁夏红枸杞产业有限公司、宁夏宁安堡土特产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宁夏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自贵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目前中宁枸杞产业发展状况。依据目前枸杞深加工业务和出口业务明显增加的市场趋势,企业对技术工艺研发、产品质量检测、跨境电商等技术人才需求极其迫切,希望能与学校展开科研孵化落地、学生实习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多方面的合作;在宁夏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带领调研组参观生产线,介绍生产工艺和产品研发状况,并对学校近几年来培养的学生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感谢。

 

调研组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系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宣传了学校特色优势专业、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通过调研了解了宁夏枸杞产业发展的需求,对完善学科建设、科研合作、改革和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有重要推动指导作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先后到青铜峡职教中心和中宁职教中心,洽谈分类考试和自主招生等事宜,为招生工作启动做好准备工作。(文/图:安磊/马春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