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研究>>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举行新学期任新课教师试讲活动
2017-03-01 09:34  

为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工作的整体水平,2月26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本学期任新课教师在竞新楼C段208教室进行任新课教师试讲活动。系副主任张萍、方光明及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试讲活动,并对任新课教师的试讲进行了点评。

方光明、魏鹏、唐渊等6位承担新课程的教师经过精心准备,向大家展示了所承担新课的课程目标、课程设计、课程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课程考核方式等内容。各教研室对试讲教师的教学效果、表达能力等细节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并在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开课教师试讲是该系实施教学质量监控的优良传统,是了解、考察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管理的重要手段之一。通过任新课教师试讲活动为教师提供一个学习和提高的平台,有利于提升教师教育技能的培养和考察,为提升教育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图:师笑枫/左莹)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