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企业工程师进课堂活动详情——食品生物技术教研室
2020-11-24 11:29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

 

为了更好地实现课程实训和企业工作岗位的无缝对接2020年11月18结合食品发酵生产技术课程实训教学开展了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聘请的授课教师是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酵技术工程师张英张英老师授课的主要内容是企业的发展历史规划氨基酸生产工艺尤其是对谷氨酸赖氨酸生产、染菌防治方法进行了详细、深层次的解读同时结合自身的经验还给学生们提出就业的建议及方向,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发表感想,活动非常成功。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是2019级食品生物技术食品营养与检验两个班同学活动地点现代农业公共实训中心大楼A204教室 

2020年11月23号上午1-4节,聘请宁夏科学院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刘霞实验室到学校B317实训室,为19级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和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2个班的学生培训高效气相色谱仪的使用及有机磷农药残留检测方法。刘霞老师是从事多年农产品食品农药残留检测的专业技术人员,特别是对气相色谱仪的使用及分析方法十分熟悉。刘老师利用上午四节课的时间将2个班的学生分成4组,为学生讲解了安捷伦7820高效液相色谱仪的仪器构造、工作原理、工作站的使用及有机磷农药残留上机检测、溶液的配制等内容,同学们反映教学效果非常好。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