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举办2020年中药传统技能大赛
2020-11-25 11:07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

生命科技学院举办2020年中药传统技能大赛

为传承发展中医药传统技能、培养中医药技术技能人才。11月24日下午,生命科技学院在生科楼中药鉴定室举行了2020年中药传统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有20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参赛选手需独立完成竞赛项目和内容。比赛设置中药辨识项目,项目按照国赛标准执行,参赛选手需在15分钟内完成40种中药的辨识并写出功效。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顺利完成比赛。中药传统技能大赛“中药辨识项目”是中药制药技术专业《药用植物学-中药鉴定技术》课程改革考核项目,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中药制药技术专业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以及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水平,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今后专业知识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2021年宁夏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文图:赵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