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举办线上教学示范培训活动
2020-04-26 11:17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停课不停学”工作,有效保障我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按计划稳步实施,做到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圆满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任务,让老师们牢固掌握阔知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我系于2月24日下午在我系QQ工作群上举办阔知教学平台线上教学示范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我系教学干事张婉婷老师讲解,培训活动分线上讲解和在线答疑两个环节进行。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如何使用QQ群课堂开展线上授课》《如何使用阔知线上教学平台完成授课》和《怎样利用阔知教学平台完成教学资源的整理和备课》三个部分。培训期间,教师们能够准时积极认真参加学习,并在交流环节针对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提出疑问且积极参与讨论。

  通过培训,老师们熟悉了阔知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与技巧、掌握了平台的基本操作方法,大家都能按照要求完成阔知教学平台线上资源的建设和授课,确保3月2日线上教学如期实施,能够“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地完 成教学任务。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