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关于学生返校复课方案制定视频研讨会
2020-04-26 10:29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关于学生返校复课方案制定视频研讨会

    3月20日上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关于《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全面返校复课方案》制定研讨会,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和系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主任张萍主持。会上方光明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学校工作组召开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文件及校领导的讲话,并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对照《自治区职业院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评估细则》对系部全面返校复课方案的制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参会人员也对方案各环节提出了意见和看法。

    张萍主任对工作方案的制定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研读自治区和学校对返校复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细做实工作排查;细化返校的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环节,保障线上与线下教学工作的无缝对接;并对教学工作各环节提出工作具体建议。

    最后会议要求各工作组按照分工在周一前完成系部返校复课工作方案初稿,做好与学校方案对接的准备,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系部返校复课工作落实与推进。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