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9-06-28 16:19  

为全面了解系部教学情况,及时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有效的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服务水平,6月27日中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组织各专业18名学生代表召开学生座谈会,生物与制药技术系相关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及系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主任张萍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训、教学条件教学服务管理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学生们对教师教学态度、信息化教学手段应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反映了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如个别课程学习难度较大,课堂气氛不活跃,希望增加实训锻炼机会,改善实训条件,以便于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和学习兴趣的提高。出席座谈会的老师对学生的发言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耐心的解答。

 

 

最后,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教学主任方光明表示,通过座谈会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和思想动态,提出了很多实际问题,为今后系部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提供了参考依据。会后,将认真研究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落实,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文/图:师笑枫)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