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工作座谈会
2018-05-09 10:14 师笑枫 

5月8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工作座谈会。备战大赛相关负责人、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结合参加自治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日常集训工作的实际情况,谈感想、找差距、定目标、鼓干劲。座谈会由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副主任方光明主持。 

园林技术、制药技术及生物技术教研室共选拔8名选手拟参加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团体赛、中药技能个人赛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团体赛。相关赛项负责人和竞赛辅导老师分别介绍了训练情况,并设定了参加大赛的目标,表示要珍惜机会,加紧训练,展现风采,争创佳绩。参赛选纷纷表示,通过近两个月的集训不仅让他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锻炼了心理素质,提高了职业素养,增强了团队意识。 

会上,方光明对各位老师为备战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技能大赛的平台,对标技术前沿,查找差距不足,全面提升技能水平,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副主任张萍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珍惜机会,刻苦训练,提升技能;要增强自信,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敢于争先。为学生实现技能成才、成就出彩人生提供机会,为促进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文 :师笑枫 )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