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全区职业技能大赛系列报道】 我系承办2017年全区职业技能大赛三项比赛并喜获第一名
2017-04-10 15:48  



 4月7日,由我系承办的全区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中药技能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3个赛项正式开赛。来自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银川能源学院等代表队参加比赛。自治区职业教育园区管委会和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观摩大赛。

经过近1个月的积极准备和刻苦训练,我系代表队在园林景观设计、中药技能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3个项目中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了保证本次大赛的公平和公正,该系邀请来自行业、企业的技术专家担任此次大赛的裁判,并全程进行录像,此次大赛各项目的设置及竞赛要求严格与国赛标准接轨,一等奖的选手将被推荐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有效的促进了我校与自治区园林技术、生物技术及应用和中药制药技术专业开设相关院校及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通过大赛全程展示学生的技能,有效的检验了我校在实训技能方面的教学效果。同时为今后更好的备战国赛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专业人才培养在今后的校企深度融合、教学目标与岗位需求对接等方面提供了交流平台。(文/图 左莹/ 王秀芬等)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