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团队>>专职教师>>正文
制药教研室专业教师——王秀芬
2018-09-25 15:24  

 王秀芬,副教授,自治区级教学名师,执业中药师,大学本科毕业,中药制药专业教师。多年从事中药材饮片加工及中药材质量评价工作。在中药饮片的鉴别、炮制加工方面、GSP及GMP认证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教学中将企业的实践经验与课程理论知识紧密结合,注重学生岗位知识实践教学,建设完成了 “中药饮片调剂技术”和“妇科千金片薄层色谱鉴别”两项微课,在教学中获得学生好评;几年来组织训练学生参加“全区高职院校中药技能大赛”,获得个人3个一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在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中药技能大赛中指导学生获得二等奖。主持自治区科研课题2项,教改课题1项,校级课题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自治区科技支撑项目2项,服务地方经济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2篇。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