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团队>>专职教师>>正文
园林教研室专业教师——陈萍
2018-09-27 16:40  

陈萍,女,教授,自治区级教学名师,民进会员,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专业教师,设施农业专业带头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

主持自治区级精品课程《花卉栽培技术》建设,主持校级教改课程——《花卉设施栽培技术》、《园林规划设计》的建设,其中《花卉设施栽培技术》被评为校级精品课;参与国家级“园林技术教学资源库”建设;指导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一次,全区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一等奖三次,三等奖一次;获得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工程”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参与“宁夏现代农业综合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项目申报和建设工作。参研的科研课题“抗干旱观赏植物在园林绿化中的示范与研究”获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主持宁夏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高职院校学生顶岗实习若干法律问题的研究”,“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模式下法律问题的研究”,发表论文二十余篇。2014年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学习农业节水灌溉技术。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