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部概况>>专业设置>>正文
中药制药技术
2018-09-25 08:41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坚实的职业生涯发展基础,掌握中药制药的专业技能和基本理论,从事中成药和饮片的生产、检验、销售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主干课程有中药鉴定技术、中药炮制技术、中药化学实用技术、中药药理学、中药药剂生产技术、中药制剂检测技术、GMP实用技术、药品经营质量管理等。主要面向宁夏及周边地区的中药生产、经营、检验及使用等相关企业。

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宁夏及周边地区,在制药企业、医药公司、医院药房、社会零售药店从事饮片、中成药、原料药及制剂的生产、质量管理与检验、经营管理和药学服务等工作。学生就业率达98%以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