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0:47 赵燕 

按照学院的部署要求,129日下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陈晓军、系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及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东升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会前开展了深入的谈心活动,广泛征集了系部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民主生活会共征集到10条意见和建议,总支对这10条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通报 2018 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杨东升书记代表班子盘点了主题教育学习收获、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开展相互批评时,班子成员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党员及群众也给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陈晓军副书记对生物与制药技术系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二是剖析材料深刻,反映五星级党组织干事的扎实程度;三是会上发言坦诚务实、直截了当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系部认真做好年度的相关考核工作,并对系部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