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部概况>>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生命科技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参观宁夏博物馆
2021-04-20 17:29 赵燕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师生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420日,生命科技学院组织党员师生40余人参观宁夏博物馆,重温红色岁月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宁夏博物馆是自治区党史教育基地之一。本次活动重点参观中共宁夏地方党史“红旗漫卷”展厅,展厅从“宁夏早期革命活动”“红军长征在宁夏”“宁夏的抗日活动”“宁夏的解放”“宁夏社会主义建设初期”五个部分详细介绍宁夏革命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宁夏地区留下的光辉足迹和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参观中,党员同志互相交流,老同志看到照片和历史文物等资料回想起家中的“老物件”,深有感触的给年轻同志们讲述“他们的故事”,让青年党员们切身感受先辈们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参观结束后,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对此次参观踊跃发表感想并合影留念。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增强了身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并且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秉承对党的承诺,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为学校、为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赵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