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生命科技学院举办2021年校园双选会
2021-04-13 18:17 赵燕 

413日,生命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办实事”2021年校园双选会,400余名顶岗实习学生及部分毕业生返校参会。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院各部门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各项服务工作。全院教师热情参与,与参会单位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双选会准备阶段,生命科技学院多渠道发布邀请函,主动联系用人单位,邀请并筛选各地企业进校选贤纳才,同时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平台,面向2019级及2018级毕业生发布就业信息,让学生提前了解到参会单位的需求信息,进行有针对性的求职准备。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广泛邀请,最终邀请到以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金宇浩兴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夏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制药类、畜牧兽医类、食品类、农口类专业等100余家招聘单位参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此外,为了方便招聘单位对我院学生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还在双选会当天下午为10家有面试需求的单位安排了专门教室,全程做好双选会服务工作。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起交流对接平台,也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机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出击,邀请更多用人单位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来校招聘,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更加广阔、稳固的高质量就业平台,助力学校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

据悉,生命科技学院为办好此次双选会,自3月中旬起,陆续开展企业宣讲及各类就业培训活动。截至目前,开展面试技巧培训2场、简历制作培训4场、企业宣讲30余场,进行专场面试28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400个。


                                                                文图:赵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