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开展“共忆百年史,奋进建双高”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4:41 赵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加强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7月1日,生命科技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共忆百年史 奋进建双高”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课听红色故事、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为党庆生。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方光明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宝贵经验为主题开展了党课讲座,方光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百年光辉奋斗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对接自治区九大重点特色产业发展,把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永远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努力。


13975


1329C


随后,于群、邝静、魏鹏、贺林芝、张永康和李军等六位同志为大家分别讲述了《视死如归-孟长有》、《谢大娘家的“天窗”》、《它有它的原子弹,我有我的手榴弹》、《秋收起义中:中国共产党真正亮出第一面旗帜》、《永远的丰碑》、《新四军的由来和历史》的故事,六位同志声情并茂的演绎、真诚的表达,感染了全体党员,更感动于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惊天地泣鬼神的英勇壮举。


12DAD

177F1


16C38


13AA3


活动还为2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送去了祝福,郑文军、张秀陶、王永利、李生虎、张树杰、于荣、陈西风、何淑玲、许斌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我是上大学后第一个入党的,那个时候我就决心要为国家、人民贡献自己,所以直到现在我依然立足本职工作,在单位发挥我们的光和热,带动身边的人弘扬正气、弘扬正能量,做党的事业的宣传员。”李生虎老师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E66F


最后,教工支部书记赵燕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活动在为党庆生的欢快气氛中落下帷幕。


1350F


1452C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的深刻党性教育,我们一定会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践行初心,为民服务。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