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命科技学院开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主题党日
2020-09-08 16:48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进展成效,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生命科技学院开展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光明传达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涛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章节。通过学习教育,全体教师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强了老师们争做优秀教师及合格党员的意识。

17012

此次党日活动的特色环节是“铸师风 扬师德”诵读活动,以党小组及办公室为单位精心准备了六组节目,《我的祖国》、《我骄傲 我是一名教师》、《仰望星空》......老师们满怀感恩与激情,饱含深情的咏诵着对教师行业的忠诚与热爱。一首首诗歌,一句句颂词,净化着现场每一位教师的心灵,升华着大家对教师行业的赤诚挚爱,激励大家不忘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

147DA

 




最后谈感悟、说感想,与会教师就弘扬师德师风、立德树人、教育教学、脱贫攻坚、爱国主义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优秀教师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潜心育人,完成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做无愧于心的优秀教师、合格党员。

我院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师德师风,倾力打造爱国爱校,敬业爱生,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教师队伍,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精神,为助推学校和我院取得建设“双高院校”的新发展、新跨越做出更多的努力与贡献。

(文/图 生命科技学院 于群/张婉婷)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