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法在心中,法在行中”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2 16:40 赵燕 

按照学院部署安排,切实做好2020年“保密法治宣传月”宣传教育工作,5月12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线下(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法在心中,法在行中”保密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深入学习保密知识。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方光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学习读本》,并要求与会人员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增强保密意识、全面主动学习保密知识,通过学习使法进心中,用法于行中,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自觉养成敬畏保密法规、严格保密纪律、遵守保密规矩的良好习惯。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第一集,聆听制药技术党小组组长李军、园林技术党小组组长罗爱华、生物技术党小组组长魏鹏分别分享的“中共一大的‘温柔卫士’、游福德密送‘口’信、誓与密码共存亡”等几则保密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保密传统。

通过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的保密意识和保密观念,增强了保密责任和保密能力,营造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良好氛围。

文图/赵燕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