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外出培训学习教师汇报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14:49 赵燕 

    为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融合,以党建融合促创新、谋教育教学新发展。6月27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外出培训学习教师汇报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参加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刘美杰、尚雁鸿、魏鹏、师笑枫和参加上海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上海景格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的张惠、马海燕做了汇报发言。

    会上,外出学习的老师结合自己在外出学习中的所见、所思、所得先后做了主题发言,他们把外出学习到的新信息、新理念、新方法以及自己的所感、所得、所思、所悟传递给每位教师。刘美杰和魏鹏老师根据学习提出了四点建议:加强校企合作、共享设备仪器、创新实验实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尚雁鸿老师分享了四点感受:重视、思考、责任和担当;张惠和马海燕教师提出了要转变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师笑枫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各方面都收获很多,不仅在师德师风上有提高,在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方法上也有了新的提升和飞跃。方光明副主任点评说道,此次分享交流活动开展的很及时,很有必要,通过交流分享可以让更多的老师从中受益,吸引更多的老师走出去,鼓励大家对教育教学多反思、多总结。张萍主任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细节;二是更新观念;三是规范教学。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通过开展外出培训学习教师汇报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使老师们开阔了视野,活跃了思维,同时也带动了全系教师教学观念的转变,促进了以教研室为单位的党小组党建和教研活动的开展和融合。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党总支把“一切为了师生”作为基层党建鲜明导向,结合专业实际,扎实开展党建融于教育教学工作,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新教育教学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