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17-10-25 15:13 于群 

为了提高大学生党性觉悟,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精神,10月24日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在一楼阶梯教室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2017级240余名新生参加。

 

     学生党支部书记于群老师以入党动机为切入点,分析了部分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不坚定、入党动机不端正的严峻形势及原因,明确指出提高大学生党性修养的必要性。此次党课首先介绍了我系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简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党性修养的含义,重点围绕大学生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大学生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系、大学生如何将自我发展与“中国梦”相结合,最后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入党基本流程并针对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进行了指导,强调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引领同学们以身作则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体力行地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优秀的“四有青年”。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旨在对新生普及党的基本知识,让学生了解党史党情,加深对党的理解和热爱,使大学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此次活动即明确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任务和培养目标,深刻领会自己所需要承担的重要使命和历史责任,又为我系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和优秀党员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