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开展“珍爱地球,珍视生命”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13 13:31 邝静 

422日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大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活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整体环境。生物与制药技术系团总支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开展“珍爱地球,珍视生命”主题团日活动,借以提高团员青年的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绿色、生态、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线上班会的形式组织动员,学习环保知识、讨论低碳生活、讲述生活中的环保故事。团员青年们通过绘画、摄影的方式勾勒出一幅幅自然美景,记录下春光中精彩的瞬间。




活动使团员青年们认识到: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在我们给予厚望、无限憧憬、尽情享受生活的同时,更应该以感恩之心担负起保护地球的责任。

(文/图 邝静)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